欢迎来到—大庆百世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大庆市科学技术局袁局长及园区科宋科长来我公司视察

时间:2015-07-20 09:44:51  来源:  作者:

  在克强总理的“全民创业,万众创新”创业精神感召下,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建立集聚人才体制机制激励人才创新创业若干政策的意见》(黑发〔2015〕6号)、《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黑龙江省千户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的通知》(黑政发〔2015〕7号)及《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黑政发〔2015〕16号)文件精神指引下,大庆高新区百世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天下环保”为己任,高铸梧桐树,广引金凤凰,通过建设黑龙江环保科技创业园,完善产业生态链体系建设,积极培育拔尖创业企业家队伍,整合业内上下游资源,进而形成研发、中试、生产、销售等全产业链孵化,最终构建出黑龙江省乃至东北亚最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优势的大环保产业集群。
  目前,黑龙江环保科技创业园正在筹建过程中,期间,得到了大庆市科技局及黑龙江省科技厅的大力支持。2015年6月10日,大庆市科学技术局袁局长及园区科宋科长来我公司视察,对我公司的硬件及软件设施得出了高度的评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