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庆百世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关于向路学喜同志学习的决定

时间:2018-06-11 15:21:49  来源:  作者:
各位员工:
  路学喜,男,汉族,1976 年 10 月出生,1999 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2012 年入职大庆高新区百世环保科技开 发有限公司,现任技术总监。六年来,路学喜同志以崇高的精神、优 秀的品格、良好的形象和优异的成绩,书写了绚丽多彩的人生画卷, 赢得了员工群众的广泛赞誉。为深入学习路学喜同志的先进事迹,锻 造百世环保人恪尽职守、不断创新、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为企情怀,唱响永续发展的主旋律,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在公司全体员工中深入 开展向路学喜同志学习的活动。
  一是学习他忠诚企业,忠于事业的高尚情操。
  路学喜同志投身百 世环保以来,牢记企业至上,事业为重的观念,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 公司的目标之中,坚持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同发展,以强烈的事 业心和责任感,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在 爱企敬业中实现自身价值”的人生追求。作为公司的核心人才和中坚力 量,他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丰富的管理经验、强烈的团队意识、独 特的人格魅力,勇于攀登科技高峰,积极谋划企业发展,诚心诚意对 待事业,用真情、智慧和汗水,为公司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二是学习他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
  路学喜同志作为公司科技创新的领军人物,他始终带领科研团队,抢占环保领域的技术 前沿,发扬钉子精神,放眼世界,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在科技的海 洋中苦苦探索,孜孜以求,不断跨越重重险阻,攻克道道难关,先后 取得了十余项令人瞩目的科研成果。其中,含油污泥超净排放项目取 得了重大技术突破,填补了国内空白,创造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 效益,为公司占领国内市场,打开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是学习他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
  路学喜同志胸怀大 局、不计得失、默默奉献,经常舍小家为大家,年复一年,无怨无悔,在平凡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2017 年 11 月,在“BS-GFY 型含油废 固移动式超净处理装置”投产运行过程中,他冒着零下 30℃的严寒,连 续坚守野外工作 100 多个日夜,每天工作超过 16 个小时。为了不放过 任何实验环节,他经常一个人蹲守在冰天雪地里,克服常人无法想象 的困难,获取了第一手基础数据,积累了宝贵的操作经验,确保新技 术成果步入推广应用、创造价值的新阶段。
  路学喜同志是员工团队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是推进企业发展的 杰出代表,是实施科技创新的优秀典范。他的先进事迹正是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在公司的不断传承和弘扬。公司要求全体员工扎扎实实地开 展向路学喜同志学习活动,通过网络宣传、专题报告、座谈交流等方 式,引领广大员工掀起“学先进、敢担当、有作为”的热潮,以新时代百 世环保发展战略目标为统领,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开拓崭新的局面,争创一流 的业绩,不断谱写百世环保永续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