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庆百世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端午佳节——公司领导慰问一线员工

时间:2018-06-15 15:55:30  来源:  作者:

   端午佳节即将来临,因工作需要,一线员工仍需坚守在岗位,不能与家人团聚,此事牵动着我司领导的心,为将公司的关怀及时传递给一线员工,6月15日,公司常务副总王总、技术副总刘总、财务总监张总受总经理李总之托,亲自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岗位员工。

 

  首先来到作业现场,向坚守在岗位上的技术总监路总及广大员工表示慰问及祝福,为一线员工派发了香蕉、苹果、西瓜等水果以及各种小吃,并发放节日补助奖金。在现场,王总、刘总、张总代表公司与员工亲切的交谈,了解现场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公司生产的付出,并对下步工作作出指导。同时还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尤其是节假日期间,务必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然后来到一线员工住宿区,了解员工住宿情况,提出完善住宿条件,提高员工伙食标准和生活质量,同时要求员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公司领导的慰问给坚守在酷暑中的一线员工带来了丝丝凉意,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大家工作热情。这些默默无语、无私奉献的一线员工,就是我们最可爱的人!正是他们,孕育了这红火的六月,赋予了百世环保更神圣的使命和意义。百世环保总经理携全体员工向节日期间战斗在一线的员工们致敬!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