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庆百世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建党97周年纪念日——百世环保正式成立党支部

时间:2018-07-01 08:12:44  来源:  作者:

 祖国风雨97年

一寸兼程一寸难

全民同舟共努力

直叫旧日换新颜

和平盛世谋事业

百世捷报频频传

党的旗帜百世存

今朝建部真英明

全民全员齐祝福

繁荣昌盛到永远

 

在建党97年华诞,百世环保党组织正式成立,对于百世环保发展具有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建立,给中国人民指引了方向和奋斗目标,引领中华民族走向光明。百世环保在全员共同努力下,正一步步发展壮大,引领环保事业阔步向前。


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色环保是百世人永恒的奋斗目标。


二、坚韧不拔,克服困难的革命精神,启迪百世人面对困难不放弃,风雨兼程,阔步向前。


三、民族需要脊梁,企业需要精英。英雄创造了历史,劳模影响了企业,路学喜同志就是百世环保发展中涌现出杰出代表。


四、同舟共济谋发展,中国成功历史告诉世人,万众一心、同心同德、荣辱与共、一路同行,众人划桨开大船,企业发展壮大,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心系百世,企兴我荣,企衰我耻。


五、百舸争流,更上一层楼,改革开放,励精图治,目的就是生存、就是发展,一个民族思想的闭塞就会落后,一个生产企业没有先进技术的支撑就没有生存根基,科技创新、科技引领是百世事业发展不变的理念。


六、雄关漫步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经济时代绿色经济、网络经济、共享经济风起云涌,为企业发展带来了诸多挑战和机遇。身处其中的百世人将以不懈怠、不自满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实现以环保产业为主体,金融产业和服务产业并举的“一本两翼”战略格局。一个理念: 牢固树立“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的新思维、新观念,唱响共享经济发展主旋律。两个融合:切实找准切入点,加强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深度融合,加强实体经济与网络经济深度融合,提升全产业链价值。三个抓手:依托战略布局、科技引领、管理创新,统筹规划,精准施策,有序推进,确保企业由大变强,实现质的飞跃。四个步骤:以“上青山、下乡村、进企业、出国门”为基本的经营方略。五年目标:用五年的时间将百世环保打造成更具财富创造力、更具品牌影响力,更具社会感召力的国内外知名的产业集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