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庆百世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生态文明百世之基|绿色发展环保之路

时间:2019-05-22 13:52:59  来源:  作者:
大庆百世环保科技与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技术交流
 
  5月21日,大庆百世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继凤女士携团队与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总经理赵贤正,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朱明会,总经理助理、安全副总监兼环保处处长李强等领导和专家就污油泥治理等环保问题在大港油田公司总部召开了技术座谈会。

  李继凤董事长向与会领导和专家详细汇报了大庆百世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中石化广州工程公司共同完成的科技成果—“VPT污油泥处理工艺技术及设备”。该成果采用污油泥减压蒸馏耦合高温热分解技术并成功应用于工程实践,处理后固体产物含油率可低于3000mg/kg,满足相关标准要求,具有显著的环境、经济和社会效益。

  4月30日,该成果通过了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组织的专家鉴定。经专家委员会鉴定认为,该成果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热气密、防结焦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VPT污油泥处理工艺技术及设备”成果完全能满足大港油田环保技术需求,得到了大港油田公司的领导和专家高度关注和认可,该成果在大港油田的推广应用将成为双方今后合作的重要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