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庆百世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同在蓝天下 共爱一个家 | 生态享百世 环保续芳华

时间:2019-05-24 09:22:20  来源:  作者:

   5月22日,大庆百世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继凤女士陪同原中国工程院办公厅主任、光华基金会秘书长董庆九先生到四川省成都市进行了考察调研。陪同董主任、李董事长一起调研的还有中石油长城钻探页岩气项目副总工程师郑孝文、海军工程大学王源升教授等。

  上午到达成都后,考察团一行先到四川大学看望了王琪院士。王院士与大家一起回忆四月份的大庆之行,大庆给院士们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同时对百世环保在科技进步方面的执着追求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王院士还很高兴地邀请四川大学张教授、陈博士等和大家一起共进工作午餐。
  下午14点半,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长、党组书记于会文同志和办公室主任会见了考察团一行。会上李继凤董事长汇报了百世环保与广州工程公司共同完成的科技成果—“VPT污油泥处理工艺技术及设备”;郑孝文老总汇报了页岩气开采过程中环保问题及对环保技术的迫切需求。于厅长详细听取了供需双方的汇报并介绍了四川在环境保护及污染物治理方面的总体规划和危废处理中心的布局情况,并表示欢迎有先进技术和资金实力的公司来四川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与考察团进行交流
  会见结束后,考察团一行与中石化南方勘探公司总经理郭旭升先生就南方勘探公司含油污泥治理业务进行了座谈。
  晚上,四川省人民法院王院长还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的本次成都之行,得到了成都东立置业有限公司唐忠伟董事长的大力支持,特别表示感谢。   
返回顶部